榊潇

目前主吃轰百,胜茶,上耳

【轰百】答案(一)

#700f点梗

#CP:主轰百 含霍冬美

#轰百双向暗恋

HE(过程会比较虐心)

 

 

“所以说你这到底是发了什么癫啊?!”

轰家老宅中,轰冬美看着眼前的丈夫,简直想一锅铲拍在他脸上。

“你是怎么做到去一趟英国然后把儿子给忘在那里然后自己飞回来了的?!”

而作为这件事的始作俑者,霍克斯现在正一脸无辜地看着自家老婆在那里发火。

“好吧好吧,别生气了,是我的错啦,难得见到了好友,不小心多喝了一点,然后就直接飞回来了,你别急,让我稍微休息一下,明天就去把他接回来好不好,我现在飞回来真的好累啊。”

“觉得累那你怎么没有半路掉在某个海峡夹缝里面?!”听了霍克斯的解释轰冬美简直觉得气结。

“安啦安啦,那个小鬼现在肯定也在我那个朋友家里睡得好好的,我们喝酒的时候他就已经困了然后睡着了啦。”

霍克斯看着正在气头上的轰冬美,笑眯眯地走上前抱住她,略带胡茬的脸轻轻蹭过轰冬美的脸庞。

看着自家丈夫那笑嘻嘻的脸庞,被擦过的脸庞带着一丝丝酥麻感顿时让轰冬美的火气变成了无奈感。

每一次都是这样,只要自己生气,他总喜欢笑眯眯地粘着自己,看着那张有些讨好的笑颜,实在是让人生不起气来。

成功顺毛的霍克斯挑了挑眉,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一点,伏下身慢慢吮吸着自家妻子的唇角,一点一点向里面延伸着,双手也开始有些不安分地在自家妻子身上摸索着。

你问我为什么会把儿子忘在英国?当然是故意的,那个小兔崽子每天都只知道和我抢我媳妇,幸亏这小鬼特别喜欢焦冻那小子,有时候可以把他扔到焦冻那里让他帮忙看一下,只有这种时候自己才可以和自家老婆过过二人世界,这次机会这么难得,就让他在英国多待几天吧。

 

“等等,我马上还要去做饭呢。”感受到霍克斯的动作,知道他想要做什么,轰冬美赶忙推了推他,老宅里今天其他人都还在呢。

“深刻感觉这个家里应该配个保姆。”霍克斯挑了挑眉吐槽道。

“别这么说嘛,当初也是你答应我的,要一起住在家里的,主要就是想要照顾一下爸妈嘛,妈妈终究还是有些怕生人,爸爸也容易把人吓跑。”

轰冬美无奈的摇了摇头,当初将妈妈接回来的时候,大家也考虑过要不要请保姆,但最后还是有些不放心,所以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轰冷也曾担心过这样会不会影响自家女儿出嫁的问题,毕竟这样女儿也不能这样浪费自己的光阴照顾家里一辈子。但最后令轰冷没想到的是,那位曾经仅次于自己丈夫的NO.2英雄最终阴差阳错地入赘到了自己家。

 

“别用那样的表情看着我啦,我们晚上再说好不好,你刚从英国飞回来不是累了吗?”

看着自家丈夫那略带邪魅的笑容,轰冬美感觉自己现在再不跑估计就来不及了,看着霍克斯的脸庞离自己越来越近,轰冬美推拒的动作也慢慢软了下来...

“额...那个...”

门口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两人一跳,轰冬美听见这个声音赶忙从丈夫怀中退离出来。

轰一脸无辜地站在厨房门口,自己只是想来喝口水,但是没想到会撞见自家姐姐和姐夫在厨房接吻,这要是让安德瓦撞见,怕不是家里又要爆发世纪大战。

气氛略微有点尴尬,轰挠了挠脸,看着向自己挑了挑眉的霍克斯,开口道:“姐夫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和小翊去了英国吗?”

“哦,这个啊,我有点事先回来一趟,明天再去把他接回来。”

无视了一旁妻子宛如尖刀一般剜自己的白眼,霍克斯笑眯眯地和轰打着哈哈。

“这样啊...”

看着霍克斯的样子,轰也没有多想,略微沉吟了一下,看了一眼一旁的姐姐,开口道:“那个,姐,我明天要去英国一趟,处理一点事情,要不要到时候事情解决了之后顺便把小翊带回来?”

“诶?焦冻你要去英国一趟吗?”

“嗯,一个朋友需要我过去帮帮忙,所以打算明天过去,票已经定好了。”

“那这样的话太好了,你姐夫那个不靠谱的,我真担心他过去接又会捅出什么篓子。”

听到轰要去英国的消息,轰冬美顿时松了口气,她哪里看不出自家丈夫压根是找理由想把儿子仍那边待一段时间再接回来,明明是英雄排行榜上前五的英雄,却愣是跟个小孩子一样,真的是越活越幼稚了。

“没事,到时候我去把小翊带回来。”

“那就拜托你了,焦冻。”

看着三言两语就把接自家儿子的事情定下来的姐弟俩,霍克斯在一旁无奈地摊了摊手,无所谓了,反正正好可以跟自家老婆过过二人世界,那个小鬼就先在英国再待一段时间吧。

 

 

九月二十号,英国伦敦

 

轰取完行李向着机场出口走去,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拿起来看了看,是八百万打来的,凭借着电话指路,轰很快就和八百万成功汇合。

看着眼前的八百万,轰下意识地愣了愣,虽然之前从电话的声音中自己可以听出那份不同于高中时期的成熟,但实际看见八百万的这一刻,这五年时光在八百万身上所刻下的那份成熟要比轰想象中的来地更加惊艳。

“好久不见了,轰同学。”

八百万看着眼前的轰,脸上的笑容一如五年前那样纯粹,五年的时光,也让轰变得更加成熟内敛,但周身的那份锋芒却完全无法掩盖,在英雄活动最前线打拼五年的那份稳重,远非学校中的同龄人所可以比拟的。

看着八百万那熟悉的笑颜,轰的表情也变得柔和下来,嘴角噙起一丝笑意:“嗯,好久不见,八百万。”

 

坐上八百万开来的车,两人向着轰定好的酒店驶去。

“我有听耳郎她们说,轰同学你已经是排名前五的英雄了。”

八百万带着一丝怀念地开口,他们那一届,被称为雄英历史上最为锋芒毕露的一届,大家在毕业后纷纷在各个领域成为最尖端的那部分人,英雄排行榜上前二十名的榜单中现在已经有超过一半的名额被曾经班上的大家所占据。

而现在坐在车辆副驾驶的他,也已经是排名前五的英雄了,逐渐在老一辈的领域中不断进去开拓着。

“大家这几年排名都慢慢上来了,有些相互较劲的意味。”

回想起高中的大家,轰也有些怀念地笑了笑,眼神略微飘向正在开车的八百万,耳垂处低奢的黑色耳钉,披肩的长发让轰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那份成熟的韵味。

“完全可以想见呢。”八百万似乎是想象了一下那样的场景,轻轻笑出了声。

看着八百万充斥着怀念的脸庞,轰略微沉吟了一下,开口道:“那你呢?现在过得怎么样。”

似乎是没想到轰会这样直接地开口询问,八百万愣了一下,脸上重新挂起那份柔和的笑容:“感觉还好吧,现在已经很习惯这边的生活了,而且英雄活动我也没落下,等明年毕业以后,应该就可以直接回日本,一边参加英雄活动,一边逐步接手家族产业吧。”

和其他人不同,八百万在从雄英毕业以后,没有选择直接加入某个英雄事务所,而是在和家里商量后,选择了前往英国明顿大学留学,学习金融管理方面的知识。

英国明顿大学是英国最顶尖的英雄综合培育大学,同样分为英雄科和普通科,而八百万就是就读于英雄科的经融管理学系,大学四年结束后,八百万在家人的建议下,凭借专业第一的成绩直接保送本校研究生继续深造,现在五年过去,八百万也已读到了研二的年级,再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轰同学到时候要不要和我切磋一下,已经很久没有找到合适的对手了。”

英国和日本似乎是不太一样,曾经由于欧尔麦特的影响,他们这一辈对成为英雄这件事有着极其强烈的憧憬,但是英国虽然对于英雄这个职业也有着强烈的向往之情,但和日本那边相比,还是要弱化一些,更别说他们这宛如怪胎一般的一代了,从入学到现在,八百万在明顿大学大大小小的比赛中就从未输过。

听见八百万的话,轰轻轻笑了笑,过往的记忆在轰的脑海中不断划过,带着一丝对过去的怀念的声音回荡在车厢中:“那就悉听尊便了。”

 

两人驱车来到轰定的酒店,准确来说,是八百万定的,因为这家五星级酒店就是八百万家的产业。

轰将行李在卧室中放好后来到套房中的客厅,此时的八百万的手上正拿着一份文件,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沉重,但过了一会儿却突然泛起一阵苦笑,脸上的表情显得相当复杂。

看着八百万变换的表情,轰回想起前两天接到政府发布给自己的任务以及八百万的那通电话。

 

轰知道自己喜欢八百万,但毕业的那天,自己那份自己都不太确定的那份好感,终究还是没能说出口。

毕业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八百万出国留学的消息,大家一起为八百万送行的那天,轰看着她带着笑意和大家告别的脸庞,最终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中。

这样一走,就是五年不曾见面,轰原本以为那份感情会在自己的心底慢慢消散,但当自己接到那通从英国打来的电话,听到那份跨越九个时区的那份请求时,轰发现自己完全克制不住自己心底沉积了五年的那份情感,不但没有忘却,反而是更加直击心底。

“轰同学应该有收到政府所发布的那份任务吧,这次任务很危险,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将轰同学牵扯进来,但是这一次...我希望轰同学可以帮帮我。”

政府所提供的文件并没有很明确的指示,只是让自己前往英国,英国将会有相关的负责人向自己说明事件的始末。

轰最开始并没有太过在意这一次的任务,但这之后轰就接到了八百万的电话,虽然五年没见,但轰却仍旧可以听出很多东西,在雄英的三年,八百万早已不是那个没有自信的她了,宛如璞玉一般,经过打磨后的她,光彩照人。

但在这通电话中,轰却听出了八百万声音中的那份无奈和低落,那一刻,轰真的很想开口去安慰她,但话到嘴边却只能咽下去,自己终究不是她的谁。

现在来到这里,是自己任务上的义务,但也是自己心底的那份冲动,自己终究还是喜欢她。

 

“八百万,还好吧?”看着客厅中表情低落的八百万,走了过去。

“嗯?没事没事。”看见轰从里间走了出来,八百万放下手中的文件,脸上有些僵硬地牵起笑容,想要掩饰那份不安,但还是被轰看入眼底。

“是因为那个任务的内容吗?我现在还不太清楚内容,跟我说一下吧。”轰走到八百万旁边的沙发上坐下,做出倾听的样子,等着八百万的讲述。

看着眼前言语间充斥着沉稳的轰,八百万忽然意识到现在的自己已经不是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无依无靠了,自己身边现在有他的存在,那个自己从高中起就一直仰慕与追逐的目标,回想起高中期间的数次双人组队,从那时起,在八百万的心中对轰就以一种潜意识的信任,只要和他并肩,任何难关都将能轻松跨过。

将心底的那份不安压下,八百万将手中的那份写着详细案件过程的文件拿给了轰,轰接过以后仔细阅读了起来,但随着文件的翻动,轰的眉头也逐渐紧皱了起来。

 

这个事件最开始并没有引起众人的关注,事件发生在八百万就读的英国明顿大学,英国最有名的英雄综合培养大学明顿,在三个月前发生了一起学生遇袭的事件,当时由于袭击者很快就离开了,被害者也只是受了一点轻伤,这件事情也就没有引起学校方面的过多关注。

但紧接着一周后,之前被袭击的那位学生一直没有返回宿舍,也完全联络不上,最后在学校训练场角落被发现该学生已经死亡,周围没有任何的战斗痕迹。

警方调取了监控,如同预料之中,并没有拍到嫌疑人的正脸,整个人包裹在兜帽和口罩之中,而最让警方难以理解的,是受害者的死亡原因。

在调取的监控中,嫌疑人带着被害者来到这个角落,两人似乎是交谈了几句,被害者突然间变得有些激动,两人仿佛是产生了什么矛盾口角。

但紧接着被害人就坐了下来,眼神变得有些呆滞,嫌疑人和被害人似乎又交流了一会儿以后,被害者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有些痛苦和狰狞,挣扎了一会儿以后突然倒在了地上。

嫌疑人看了看倒在地上的被害者,摇了摇头就离开了。

整个案件在监控中看起来简直就是莫名其妙,而之后的尸检结果则完全让调查陷入僵局。

法医给出的尸检结果是,被害人并非死于外界打击或者伤害,而是死于突发性心脏病,而被害者却没有任何心脏疾病的病史。

由于遇害大学生是明顿大学大一英雄科综合素质排名第一的学生,当时在英国掀起一阵热议,但这个案子最终陷入调查僵局,就当政府打算将舆论压下,将学生的死亡原因单纯归入突发性心脏病的时候,嫌疑人再次有了行动。

和上次的案件几乎是完全相同,而这次死亡的学生正是明顿大学大二英雄科综合素质排名第一的学生,在学校超市旁的小巷中被发现死亡,现场一样没有任何打斗痕迹,尸检结果是突发性脑溢血,被发现时发病已超过24h,死亡大约6h。

如果说死亡一个人是意外,但现在有两名学生以几乎相同的方式死亡,而且两人作为英国第一的英雄大学,明顿大学大一大二的第一名,这样的状况,除了有计划性的谋杀,完全找不出其他解释。

一时间,英国上下掀起一阵疯狂的舆论浪潮,警方也不得不加大搜索力度,希望可以尽快将对方抓获,同时通知了每个年级第一名的学生,近段时间不要自己独自行动。

但事与愿违,明顿大学大三的第一名半个月后被发现在寝室死亡。

而正在外实习的明顿大学大四第一名,在一次实习任务中,突然失去联络,最后在一条小巷中被发现已死亡。

一共四起死亡案件,简直就是狠狠打了明顿大学和英国政府的脸,仿佛是公开宣战一般,在最后那位大四学生的口袋中,对方塞入了一封宣告信。

对方表示,自己本身是一位对心理学颇感兴趣的人,尤其是对于人性的研究,所以在接下来的八月二十三日,九月二十三日,十月二十三日,他将与明顿大学研一至研三的三位最优秀的研究生进行“交流”,希望三位研究生带上一位同龄的好友来参加他的宴会,进行一次心理学的探讨,否则他将让他的伙伴在伦敦的人潮中进行无差别屠杀。

 

“这是一场属于我的游戏,尽管反抗与挣扎吧。”

 

英国政府对于这一次的事件极度重视,为防止对方的屠杀,经过多方挑选,最终由一位与被害人年龄相仿的英雄新秀和那名学生一起前往,其他英雄在对方所说的地点外待机,随时准备救援。

地点是一座破旧的古堡,在两人进去后,所有人都等待着里面传出信号以后突进,但却迟迟没有信号传出,最终在过去两小时后,众人强行闯入古堡后,经过搜寻,最终在餐厅发现了那名学生,死于自己的个性反噬。

而那名陪着该同学一起来到古堡的英雄新秀,最后被发现在地下的迷宫中身受重伤,周围有着明显的战斗痕迹,身上的伤也显现出与多人战斗的迹象。

经过治疗后,这名英雄新秀顺利出院,但对于那天的事,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只能断断续续地想起那天自己和那名学生走进了古堡,有一个人领着自己和那名学生一起走进了餐厅,之后的事情就怎么都想不起来了,包括对方的长相也是一样,完全没有印象。

根据这一次的情况,大家判断对方人数应该不少,而且有擅长心理暗示方面个性的同伙。

 

看到这里,轰顿时觉得喉咙泛起一丝干涩,现在研一的那名学生已经死亡了,那么下一个目标就应该是明顿大学研二的学生,研二的第一名,轰有些僵硬地抬起头看向八百万。

“这份文件中所说的下一个目标...”

轰的话卡在了喉咙深处,那一个词怎么也说不出口。

感受到空气中的那份凝重,八百万抬头看向轰,在轰那有些复杂的眼神中,苦笑着点了点头:“是的,我就是这份文件中的下一个目标。”

一瞬间,小客厅中显得有些死寂,轰拿着文件的手忽的有些绷紧,整个人盯着眼前的文件有些沉默。

看见轰的样子,八百万心底也泛起一阵苦涩,当初听到这件消息时,八百万也明白对方的来者不善,如果只是让她一个人前往,在八百万看来这是作为一名英雄的义务,为了保护更多的人。但对方却要求必须两人前往,而且必须是同龄人。

对于英国政府来说,这是一件十分难堪的事实,他们24岁上下的年轻人中,也只有之前那一位成功挤入前二十,整个英国的英雄社会显得有些青黄不接。

所以当英国政府和八百万商议时,最终决定向其他国家的政府求援,而最终的结果由八百万来决定。

不光是为了保护更多的人,更多的是不能继续助长对方的气焰,现在这个事件对整个英国的社会造成的影响简直无法估量,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的人非常多,甚至有人就在等着她的死讯来欢呼一波。

一层一层的压力都积压在八百万的肩头,她并不想自己只能这样受对方摆布,所以在日本政府提出给与帮助的时候,八百万下意识地说出了轰的名字,并且很快得到了日本政府的许可。

在给轰打电话的那一刻,八百万知道,自己的心情矛盾到了极点,自己一边渴望着轰能够来到英国与她并肩作战,但另一边,这份任务的危险程度却让八百万不希望轰前来涉险。

但是,真的当那通电话接通时,轰那沉稳的声线给与的那份允诺,让八百万险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个多月来积累的无措、迷茫和悲伤似乎是找到了一个宣泄口,在挂上电话的那一刻倾泻而出。

“只要你需要,我都会帮你。”

一句话,简单而富有力量。

 

重新抬起头看向轰,八百万发现之前还对着文件沉吟的他已经抬起了头,略带锋芒的眼角噙着一丝柔和与坚定,没有任何被牵扯进这场事件的不耐,轰富有磁性的声音回荡在客厅中,驱散了八百万心头的那份不安。

 

“八百万,现在的我,有资格帮助你吗?”

 

不需要愧疚,不需要难过,这就是我的答案。

不是你依靠着我,而是你选择了我,这场死亡游戏,我想与你并肩前行。

 

---------------------------------------------

第一章的内容伏笔很多,内容也有些沉重,这一点在这一整篇文中都不会改变,但其实这篇文的走向可能会比较压抑,糖和刀子并存,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成功把一切都圆回去,又是一个巨坑,真的是受罪。


评论(17)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